欧冠:利物浦 vs 皇家马德里

欧洲冠军杯:利物浦 vs 皇家马德里 5月29日 03:00

利物浦虽然拿到了国内的英联杯与足总杯冠军,但遗憾的是联赛中还是以一分之差无缘夺冠。利物浦锋线本赛季极为强势,联赛场均入球数高达2.47球,仅次于曼城的2.61球,在欧冠小组赛轰入17球,欧冠淘汰赛6场也有13球进账。但进入欧冠淘汰赛后利物浦防线出现松动,6场丢掉7球,对于欧冠决赛不是好事,而且中后场多名主力至今伤势不明,或有可能缺席本场比赛。

皇家马德里相比利物浦体能占优,联赛中提前5轮夺冠,使得主教练安切洛蒂能大规模轮换主力球员,以本泽马为首的核心球员均得到了充分的休整。在联赛中,银河战舰场均入球数高达2.11球,场均失球数仅0.82球,攻防俱佳。而在欧洲赛场皇家马德里小组赛轰入13球仅失3球,淘汰赛轰入12球,攻击火力并不逊于利物浦。

红军上一次战胜银河战舰还要追溯到2009年,已经连续12年不胜对手,尤其是在2018年决赛更是输给皇家马德里,体能和人员又处于劣势,何况皇马主帅安切洛蒂在欧冠中经验极为丰富,此役利物浦很难在常规时间内击败对手。

初步预测:和局、或皇家马德里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2.04-2.12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2.08位置,而且呈现出买卖交织的形态,买卖资金不断作用,成交价位忽而下降,忽而上行并不稳定。与此同时,在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临场主胜价位很有可能走高不利于利物浦打出,看好银河战舰至少常规时间内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