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诺丁汉森林 vs 哈德斯菲尔德

英冠:诺丁汉森林 vs 哈德斯菲尔德 5月29日 23:30

诺丁汉森林在升班附加赛半决赛首回合客场2比1力克谢菲尔德联后,居然次回合主场也以同样比分输给对手,加时两队均未能有所建树,最终点球3比2险胜对手晋级决赛。诺丁汉森林在英冠常规赛中,轰入73球失40球,攻击力仅次于榜首两强,防守上更是仅次于丢39球的伯恩茅斯,在客场也有不俗表现拿到10胜7平6负排名客场榜三甲之列。

哈德斯菲尔德升班附加赛半决赛相对轻松,首回合客场战平卢顿后,次回合主场1比0力克对手顺利晋级决赛。哈德斯菲尔德的攻击火力并不理想,46轮联赛仅攻入64球,与诺丁汉森林有着明显差距,防守上也逊于对手丢掉了47球。另外,交手上哈德斯菲尔德也略处下风,虽然在联赛客场曾击杀对手,但也在主场0比2完败,足总杯更是在客场输球被淘汰出局。

诺丁汉森林虽附加赛半决赛防守有所下滑,但攻击火力并未减弱,反观哈德斯菲尔德在防守未见提升的情况下,攻击力反而有所削弱,进一步趋于保守,加上交手略处下风,恐怕会输掉这关键性一役。

初步预测:诺丁汉森林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诺丁汉森林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诺丁汉森林价位在2.00-2.34之间起伏,目前稳定在2.18左右,因受热捧而出现了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且成交价位仍有下行迹象,表明诺丁汉森林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诺丁汉森林赢球重返顶级联赛。

竞彩参考:诺丁汉森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