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西班牙 vs 葡萄牙

欧洲国家联赛:西班牙 vs 葡萄牙 6月3日 02:45

西班牙在3月的友谊赛中连克阿尔巴尼亚与冰岛,加上世界杯外围赛击杀希腊与瑞典,各项赛事斩获四连胜,状态不错,但与强队的交锋并不能令人满意。在上届欧国联决赛中,西班牙中立场不敌法国,未能捧起冠军奖杯,与一流强队交锋依旧存在不稳定的问题。另据悉,恩里克重用的主力中卫拉波尔特因伤退出了此次集训,对后防线有一定影响。

葡萄牙未能通过世界杯外围赛直接入围年底的卡塔尔世界杯,所幸的是在附加赛中先后完胜土耳其与北马其顿,有惊无险获得了世界杯入场券。葡萄牙在主帅桑托斯和巨星C·罗率领下于客场有着不错的发挥,最近10场各项赛事客场5胜4平1负,轰入17球仅失7球,仅在去年欧洲杯上不敌比利时,曾先后逼平了新科世界杯冠军法国与本场对手西班牙,客场表现可见一斑。

西班牙在恩里克重新执教后,应对二三流球队毫无问题,但往往在与一流强队交锋中表现起伏,而且后防还有大将缺席。葡萄牙阵容整齐,主教练桑托斯执教经年,队员之间彼此熟悉且具有遇强不弱的特点,此番做客或能至少拿到一分。

初步预测:和局,或葡萄牙客胜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只得到有限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2.14-2.34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2.20,价位处于较高位置,且在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来西班牙是很难在首轮小组赛赢球。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