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比利时 vs 荷兰

欧洲国家联赛:比利时 vs 荷兰 6月4日 02:45

欧洲红魔在世界杯再度杀入决赛圈,外围赛欧洲区小组赛上以6胜2平不败战绩力压威尔斯获得出线资格,是仅有的四支不败球队之一。在8场小组赛中,比利时轰入25球,仅失6球,再度展现出卓越的攻击火力和防守实力。上届欧国联比利时小组赛5胜1负,惟一败绩是在客场不敌三狮军团,主场3战全胜,包括完胜英格兰和丹麦,只可惜在半决赛中惜败法国未能杀入决赛。

荷兰在经历了科曼辞职,德波尔摆烂后,再度请回范加尔执教。在世界杯外围赛,虽然橙衣军团在老帅率领下以7胜2平1负,轰入33球失8球的战绩锁定出线资格,但遗憾的是技战术层面并未能有明显改善,尤其是麾下球员的状态都不是很理想。主力中场德容和主力中卫德里赫特在巴塞罗那和尤文图斯的发挥都极为挣扎,主力前锋德佩本赛季更是大部分时间养伤。

比利时在马丁内斯执教下,技战术稳定程度远胜于三度换帅的橙衣军团,而且核心球员本赛季状态极为出色,德布劳内与萨勒马尔克斯等更是带领所属球队获得联赛冠军,相比荷兰球员更容易进入状态,加上有主场之利的加持,很有可能战胜对手在小组赛上取得开门红。

初步预测:比利时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并未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主胜价位在2.30-2.48之间浮动,目前处于2.48位置,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这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荷兰做客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