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意大利 vs 德国

欧洲国家联赛:意大利 vs 德国 6月5日 02:45

四届世界冠军得主意大利无比悲催,在世界杯外围赛与瑞士、北爱尔兰、保加利亚和立陶宛等二三流球队同组的情况下,居然被瑞士反超无缘直接出线,而附加赛半决赛更是爆冷不敌北马其顿被淘汰出局,彻底无缘年底在卡塔尔举行的世界杯。刚刚进行的欧美国家杯中,意大利在中立场0比3惨负阿根廷,即便有部分主力因伤缺席或替补上场,但战力下降是不争的事实。

同为4届世界杯盟主的德国,在外围赛中却表现突出,以10战9胜1负的佳绩,再度成功杀入决赛圈。在这10场小组赛中,德国轰入36球,仅失4球,弗里克执教成绩可见一斑。在上月的友谊赛中,日尔曼战车同样有着不俗的表现,完胜以色列,战平劲敌荷兰,两战打进3球仅失1球。德国为了备战此次欧国联,召入了几乎全部主力,战意可见一斑。

今番两军在欧洲国家联赛碰头,蓝军虽有去年勇夺欧洲杯冠军的佳绩支持,但队内缺乏领导球队的巨星,尤其是后防中坚博努奇与基耶利尼年龄偏大,整体状态逐渐下降,势必将影响后防质量,面对年龄结构合理,且技战术打法丰富多变的德国,是很难击败对手。

初步预测:和局,或德国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参数显示,客胜价位在2.24-2.92之间浮动,目前固定在2.30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同时买入方向也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客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德国做客赢球。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