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奥地利 vs 丹麦

欧洲国家联赛:奥地利 vs 丹麦6月7日 02:45

丹麦在首轮欧洲国家联赛小组赛上大爆冷门,凭借替补中锋科内利尤斯的梅开二度,客场2比1力克卫冕冠军法国。丹麦后防也有变动,克亚尔和克里斯滕森缺席,安德森和拉斯姆森·克里斯滕森入替,首轮安德森首发出战,新防线经受了高卢雄鸡的冲击,表现不错。在世界杯外围赛中丹麦与奥地利同组,北欧劲旅两回合双杀对手,攻入5球零失球,占据心理交手优势。

奥地利首轮爆冷赢球根由在于对手战意不足,此役后防主力仍可能缺席,面对更具冲击力的丹麦锋线很有可能难以为继,尤其是客军中前场全主力出战,战力并未受损,奥地利很可能将吞下失利苦果。

初步预测:丹麦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客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所获得的指数支持相当。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队一方在2.54-2.88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2.78高位,虽然有买入力量强势介入,但都在2.80以上,而且卖出力量也相当强劲,表明客队并未能得到支持,看好奥地利主场不败。

临场预测: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