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奥地利 vs 法国

欧洲国家联赛:奥地利 vs 法国6月11日 02:45

奥地利新帅上任首仗大胜克罗地亚后,次轮主场迎战丹麦以1比2不敌对手,遭遇朗尼克执教奥地利首败。奥地利上轮之所以遭遇败绩,与后防两大主力利恩哈特和阿拉巴因伤缺席有关,加上德拉戈维奇和亨特利格落选此次大名单,后防线等于重组,从上轮表现来看效果并不理想。据悉,阿拉巴和利恩哈特本场比赛仍有可能缺席,后防线依旧存在隐患。

法国首轮精锐尽出却不敌丹麦遭遇开门黑,但上轮轮换了部分主力后反而战平宿敌克罗地亚,球员状态已有好转。姆巴佩首轮伤退,但上轮仍进入大名单显然伤势影响不大,此役将与本泽马重回首发位置。自从2020年11月与芬兰的友谊赛0比2输球后,高卢雄鸡已经连续22场比赛有入球,本泽马与姆巴佩重新联袂出战,攻击火力无需担心。

奥地利防线重组,面对丹麦尚且无力抗衡,与实力更为强劲的法国交锋前景更为堪忧。法国主力球员经过轮换状态已有起色,尤其是攻击线两大核心本泽马与姆巴佩经过上轮休整重回首发,攻击力有保证下击败对手当不成问题。

初步预测:法国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法国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法国在1.73-1.91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1.73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同时法国方向可见买入力量不断打压,表明其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法国做客奏凯。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