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荷兰 vs 波兰

欧洲国家联赛:荷兰 vs 波兰 6月12日 02:45

波兰看来还是有欺软怕硬的毛病,首轮主场2比1逆转击败威尔斯,但上轮做客挑战欧洲红魔却遭遇惨败,在先入1球的情况下连丢6球,防线漏洞百出。波兰防线质量本身不高,即使面对分心世预赛附加赛的威尔斯也有丢球,何况是面对欧洲一流球队。另外,两队上届欧国联曾有交手,结果东欧铁骑两战全败收场,完全落于下风。

范加尔再度接掌荷兰帅印,成功激活了球队攻防两端的战斗力,而且他们专注力极高,一心只为锤炼阵容。反观波兰遇强不强,遭遇欧洲一流强队从未有过胜绩,哪怕是平局也少有,此番做客很有可能再遭败绩。

初步预测:荷兰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荷兰在赛前被捧为热门。荷兰价位在1.35-1.79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1.36低位区间,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而主胜方向虽可见一波卖出资金,但价位依旧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很明显主胜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荷兰奏凯。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