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丹麦 vs 奥地利

欧洲国家联赛:丹麦 vs 奥地利 6月14日 02:45

丹麦上轮很遗憾主场不敌此前一场不胜的克罗地亚,结束了开局两连胜的强劲上升势头。丹麦阵容并未有太大变化,反倒是格子军团在半场后做出调整,以莫德里奇为首的核心球员替补上阵后,局面彻底导向了后者,北欧海盗与进入状态的劲敌交锋还是存在短板,但与二三流球队交锋并无问题。在世预赛中,丹麦即与奥地利同组,两战不仅全胜,而且轰入5球零失球,占据绝对心理优势。

奥地利后场核心阿拉巴上轮终于结束伤病首发出战,在其带动下成功逼平了卫冕冠军法国,小组赛1胜1平1负暂列小组第二,赢球即可反超对手跻身小组榜首,但攻击线的状态不是很理想。三轮小组赛奥地利倒是攻入了5球,但首发攻击线仅有2球入账,余下3球中有2球来自于防守后腰,1球来自于替补攻击手,而且在首轮斩获入球后,主力中锋阿瑙托维奇再未有入球。

丹麦小组赛2胜1负状态在对手之上,而且以埃里克森、布雷斯韦特和霍伊别尔为首的中前场战术稳定,配合默契,与不断试阵的奥地利相比占据上风,何况历史交手也完全压倒对手,很有可能再度奏凯重回胜轨!

初步预测:丹麦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1.85-2.34之间大范围浮动,目前稳定在1.90位置,仍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而且主胜卖出方向不断有资金介入,推高主胜价位,很明显主胜并未能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奥地利做客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