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国家联赛:德国 vs 意大利

欧洲国家联赛:德国 vs 意大利6月15日 02:45

霍夫曼与基米希承担起了德国进攻重任,三场欧国联两人联手进球脚风颇顺,但遗憾的是球队却陷入连平怪圈。德国战车欧国联精英尽出,然而进攻线与后防线状态不济,3场比赛场均仅有1球进账,防线也场场有失球,连同3月的友赛战平荷兰,4场比赛全部与对手言和。另外,德国在最近10次与意大利的交锋中也只胜出一场,仅1胜7平2负,毫无优势可言。

意大利在欧美国家杯后,曼奇尼做出了改变,大量启用年轻球员换血,效果还不错。巴雷拉和佩拉格里尼充当进攻核心角色,状态也不错,近期均有进球纪录。欧国联三场小组赛,意大利状态也较为平稳,虽只有一胜,但平局对象分别是德国和英格兰两强。另外,蓝军拥有稳定的异地作战能力,近10个客场6胜4平保持不败,轰入14球失3球。

德国小组赛阵容并无明显变化,但进攻线迟迟未能进入状态,已经连续5场比赛总进球数均不超过2球,加上后防线添乱,以致于他们缺乏赢球能力,面对状态稳定的蓝军,主场只怕仍无法斩获3分。

初步预测:和局、或意大利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1.74-1.89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1.89位置,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与此同时卖出方向依旧不断有资金介入,很明显主胜并未能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意大利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