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奥特BK vs 莫迪

挪超:奥特BK vs 莫迪6月20日 00:00

奥特有着不喜平局的特点,10轮联赛全部与对手分出胜负,其中仅仅赢下了4场,状态并不理想。在这10轮联赛中,奥特仅攻入9球,失球数高达15球,进球能力较弱,而且主要集中于前锋耶夫托维奇和劳特利森,两人合计打入7球,进攻线很容易被对手限制。防线缺乏强力替补,主力中卫卢拉斯红牌停赛,球队即惨负侯格辛特,而且近3轮也丢掉了2球,防守状态持续低迷。

莫迪总算是打出了一波连胜小高潮,在主场3比4惜败维京后,斩获五连胜!凭借这波五连胜,莫迪排名升至第二,仅落后领头羊利尼史特朗2分,战意自然毋庸置疑。在这5场比赛中,莫迪轰入了12球,仅仅丢掉3球,攻防竞技状态处于最佳时刻。目前莫迪人员比较整齐,只有替补右边锋埃里克·安德森因伤缺席无缘出战。

奥特首回合与莫迪交锋不仅惨败,而且主力中卫卢拉斯还付出了红牌代价,充分证明了两队实力分野,何况莫迪斩获五连胜之余,近两次做客奥特都凯旋而归,相信本场也不例外。

初步预测:莫迪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1.88-2.36之间浮动,目前处于高位2.28位置,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同时卖出方向资金不断,表明客胜实际并未能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奥德主场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