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岛超:贝雷达比历克 vs 雷克雅未克

冰岛超:贝雷达比历克 vs 雷克雅未克6月24日 03:15

贝雷达比历克已逾十年未能夺得联赛锦标,本赛季有着极为出色的演出,10战9胜1负,以8分绝对优势领跑积分榜。上轮联赛贝雷达比历克主场4比1大胜阿克雷里,一扫客场不敌瓦路尔的阴霾,而且延续了主场全胜的绝佳战绩。截止目前,贝雷达比历克主场轰入18球仅失7球,主场攻击力傲视群雄,防守倒是仅位居第四。

雷克雅未克本赛季衰退明显,在10轮过后仅录得4胜4平2负,排名积分榜第六。雷克雅未克联赛中仅轰入16球,与榜首球队差异甚大,倒是防守不错比肩领头羊,只是近段时间的发挥不如人意。在客场不敌瓦路尔后,最近7轮联赛中雷克雅未克有4场比赛与对手言和,攻击火力上升的同时带来的是防守下降,近4轮联赛就丢掉了7球之多。

贝雷达比历克进球能力是雷克雅未克近一倍,防守旗鼓相当,但在主客场两队差异更大。贝雷达比历克主场全胜,雷克雅未克客场仅录得3胜1平1负而已,而且赛季首回合领头羊曾在客场击败对手,此役再度赢球难度不大。

初步预测:贝雷达比历克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但并未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1.72-2.18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2.08位置,但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行情,而且在卖出方向仍有资金涌现,推动价位上升,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雷克雅未克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