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国际体育会 vs 哥列迪巴

巴甲:国际体育会 vs 哥列迪巴6月25日 08:30

国际体育会上轮一度取得2比1优势,但可惜的是受主力中卫默卡多染红下场影响,遭对手绝杀,结束了11轮不败的势头。虽然国际体育会上轮输球,但是锋线依旧提供了强有力的火力输出,13轮联赛中有11场收获进球,场均1.38球的攻击力仅次于轰入25球和19球的彭美拉斯与阿美利加明尼路。另外,国际体育会场均失球数仅1.08球,防守质量不俗,且发挥一直较为稳定。

哥列迪巴近况糟糕,在主场1比0力克保地花高后,已经连续5轮联赛不胜,且遭遇三连败,状态持续走低。在此前的13轮联赛中,哥列迪巴仅有3次零封记录,场均失球数达到1.46球,为联赛防守第二差。更为糟糕的是,哥列迪巴上轮后卫波菲里奥和边锋达席尔瓦均染红,本场将遭遇禁赛,这对边路的攻防将产生巨大影响。

国际体育会赛季至今主场虽只有2胜3平1负,但平局对象基本上是中上游球队。哥列迪巴在不断刷新下限,客场至今6战仅2平4负难求一胜,而且仅仅攻入7球,场均失球数在2球以上,本场只怕是凶多吉少!

初步预测:国际体育会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1.53-1.94之间浮动,目前稳定在1.72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并且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看好巴西国际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