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卡马亚 vs IFK渥那模

瑞超:卡马亚 vs IFK渥那模6月28日 01:00

卡马亚赛季表现起伏不定,10战仅5胜1平4负,但是在主场还是有着不错的战斗力。卡马亚赛季主场5战3胜2负,虽然输掉两场,但对手分别是马尔默和北雪平两大争冠劲旅,情有可原。在三场胜仗中,卡马亚不仅全胜,而且全部实现零封,并且随着赛事的进行,他们战力逐渐提升,甚至于连胜哈马比和佐加顿斯两支争冠球队。

渥那模以2平2负开局,但随着赛事的不断进行,战斗力也逐渐回升,新近连克赫尔辛堡和哈马比,凭借着两场胜仗排名提升至第十二位。不过有一点不容忽视的是,渥那模的攻防表现依旧不如人意,10轮联赛丢掉了12球,仅攻入11球,攻击力不足,防守处于联赛中间并无突出表现。另外,渥那模客场发挥也不如人意,只有1胜1平3负。

卡马亚场均失球数不足1球防守极佳,虽然整体攻击力不如人意,但是在主场还是有保证。反观渥那模即使有连胜反弹表现,但以该队在客场的发挥,此役前景堪忧,有很大可能遭遇败绩。

初步预测:卡马亚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1.81-2.00之间浮动,目前挺立于1.98位置,虽然有卖出资金连续出手推高价位,但价位并未呈现出高热上行态势,表明主胜得到了买入资金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卡尔马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