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自由杯:波特诺 vs 彭美拉斯SP

南美自由杯:波特诺 vs 彭美拉斯SP 6月30日 06:15

波特诺在自由杯小组赛阶段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6场比赛胜平负各2场,只在主场连胜科隆竞技与佩纳罗尔,末轮主场只需平局即可出线的情况下还输给了主要竞争对手亚松森奥林匹亚,若非仅以0比1小负,球队将无法获得淘汰赛资格。波特诺重心在联赛中,自由杯末轮小组赛后一度斩获三连胜,上轮是在3人被红牌罚下的情况下才不敌利伯泰迪。

彭美拉斯自由杯连续两届夺冠,本届也大有卫冕之势。在小组赛中,彭美拉斯6战全胜,是小组赛阶段发挥最佳的球队,而且轰入25球傲视群雄,防线仅失3球与河床并列防守榜第一。彭美拉斯虽然赛程不利,连续双赛,但是在上周中的巴西杯和上周末联赛中已经有意识轮换主力,这也是球队连续两场不胜的根本原因,对自由杯三连冠的野望可见一斑。

彭美拉斯连夺两届自由杯冠军,而且核心球员并未有流失,整体实力反而稳中有升,从小组赛和本季联赛表现都可得到证明,加上主力球员还得到了轮换,客场击败自由杯表现勉强且可能战意欠奉的波特诺的可能不低!

初步预测:彭美拉斯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1.67-1.87之间浮动,目前停留于1.73位置,呈现出平稳运行特征,同时买入方向有大量资金密集,且有资金不断推动价位下行,表明客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帕尔梅拉斯做客奏凯。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