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美自由杯:福塔雷萨CE vs 埃斯蒂特斯

南美自由杯:福塔雷萨CE vs 埃斯蒂特斯 7月1日 08:30

福塔雷萨并非巴甲传统劲旅,2019赛季方才升入顶级联赛,但上赛季发挥极为出色以17胜7平14负排名积分榜第四,从而获得了南美自由杯资格。小组赛上,福塔雷萨在河床与科洛科洛的夹击下,以3胜1平2负获得第二名出线,打进10球失9球,攻防表现一般。受自由杯影响,福塔雷萨在联赛中一塌糊涂,14轮联赛仅胜出2场,排名垫底,相比自由杯攻防表现更为拙劣。

埃斯蒂特斯是阿甲传统劲旅之一,现马德里体育会主帅西蒙尼曾率队夺得阿甲冠军。埃斯蒂特斯在自由杯小组赛期间,以4胜1平1负获得头名出线,其中客场1胜1平1负,惟一败绩是锁定头名的情况下惨负萨斯菲尔德,打进8球失5球,攻击力虽不如人意,但是防守功力可见一斑。在联赛中埃斯蒂特斯同样发挥出防守过硬的特征,5轮联赛只攻入5球,但仅丢掉6球。

福塔雷萨是首次征战自由杯,经验匮乏,小组赛期间攻防表现也不算理想。埃斯蒂特斯自由杯经验丰富,尤其是在防守上有独到之处,在福塔雷萨攻击力不够强劲的情况下,阿甲劲旅或有可能全身而退。

初步预测:和局、或埃斯蒂特斯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受热捧,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2.02-2.34之间浮动,目前停留于2.06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且买入方向资金不断,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福塔雷萨先下一城。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