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佐加顿斯 vs 哈马比

瑞超:佐加顿斯 vs 哈马比 7月3日 21:00

佐加顿斯攻击线延续了近段时间的强势表现,客场5比2横扫松兹瓦尔,近7场联赛仅一败,赢足4场,展现出不俗的竞技状态。在主场佐加顿斯火力爆棚,6战5胜1平,轰入19球,场均入球数超过3球,有三场比赛均打入4球,同时防守也不错,多达一半场次实现零封,仅丢掉4球。佐加顿斯目前多赛一场落后头羊仅3分,战意毋庸置疑。

哈马比上轮主场险些沦陷,一度0比2落后于领头羊赫根,最终连入两球扳平比分,展现出球队的韧性,但也反映出后防不稳。虽然11轮联赛中,哈马比场均失球数不足一球,但是最近6轮联赛分明显防守质量下降,丢掉了8球之多。另外,在这6场比赛中哈马比不乏2比2和3比3的高比分,但也有被升班马渥那模零封,攻击线也和防线一样呈现出起伏的迹象。

佐加顿斯12轮联赛轰入25球,仅失10球,攻防较为稳定,尤其是在主场拥有极为强悍的攻防水准。反观哈马比表面上看防守质素不错,但实际上与攻击力一样存在起伏不定的毛病,如此攻防水准做客只怕是凶多吉少!

初步预测:佐加顿斯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