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红牛伯拉根森 vs 保地花高

巴甲:红牛伯拉根森 vs 保地花高 7月5日 07:00

红牛伯拉根森上轮客场不敌巴拉纳体育会,结束了4轮不败的良好走势,也符合球队本赛季起伏的走势。红牛伯拉根森开局一度取得2胜2平不败战绩,但在客胜西尔热后却陷入了一波2平3负的低迷,之后才又开启一波不败走势。不过红牛伯拉根森主场战力渐入佳境,连胜法林明高和哥列迪巴,赛季至今主场3胜2平2负,而且输球对象还都是传统劲旅科林蒂安与国际体育会。

保地花高陷入低迷状态,周中巴西杯客场惨负阿美利加美洲,连同此前联赛主场不敌弗鲁米嫩塞,各项赛事遭遇连败。而且更为重要的是,这两场比赛保地花高均遭对手零封,攻击线状态在短暂反弹帮助球队连胜圣保罗与国际体育会后,再度陷入低迷之势。另外,历史交手对保地花高也不利,2020赛季两回合对红牛伯拉根森只有1平1负,三次做客更是只有2平1负,完全落于下风。

红牛伯拉根森与保地花高队内都有4、5名球员受伤,但后者周中还受到巴西杯赛事影响,且近4场客场输足3场,客场战力不足,面对主场渐入佳境的红牛伯拉根森恐怕在劫难逃。

初步预测:红牛伯拉根森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1.66-2.12之间浮动,目前停留于1.68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且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布拉干蒂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