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列治普斯纳 vs 卡拉巴克

欧洲冠军杯:列治普斯纳 vs 卡拉巴克 7月6日 02:00

列治普斯纳赛季以5分优势力压琴斯托霍瓦,时隔5年重夺波兰甲级联赛冠军,进而获得了本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赛资格。列治普斯纳上赛季在联赛中轰入67球仅失24球,攻防皆为联赛最佳。新赛季季前热身赛上,列治普斯纳渐入佳境,在连负维泽夫洛兹和什切青波贡后,主场2比1力克乔治罗尼亚,3场比赛丢掉4球,防守表现不及上赛季,但季前热身调试阵容在所难免。

卡拉巴克在2020/21赛季以2分微弱劣势屈居内弗特奇之后,结束了七连冠的辉煌,但上赛季以19分绝对优势重夺联赛冠军,宣告王者归来。在28轮联赛中,卡拉巴克轰入72球,仅丢13球,攻防皆为联赛最佳。不过新赛季季前热身赛上的表现却令人稍稍失望,在客场4球大炒博托沙尼后,近两场比赛都只能与对手言和,而且失球数剧增,状态明显呈现出下滑势头。

列治普斯纳虽然欧冠征战经验不如阿塞拜疆班霸卡拉巴克,但是从季前热身赛表现来看两队走势迥异。列治普斯纳逐渐进入状态,表明热身和教练调教到位,而卡拉巴克却呈现出下滑的态势,且该队欧冠资格赛客场胜率偏低,此役恐怕也将遭败绩。

初步预测:列治普斯纳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1.95-2.54之间浮动,目前停留于2.06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虽不时有卖出资金造成价位上浮,但随即遭受买入资金打压,并且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列治普斯纳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