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冠军杯:马里博尔 vs 沙迪奥

欧洲冠军杯:马里博尔 vs 沙迪奥 7月7日 02:15

马里博尔是斯洛文尼亚甲级联赛班霸,上赛季在联赛中以3分优势力压科佩尔,时隔两个赛季重夺联赛冠军,宣告王者归来。在36轮联赛中,马里博尔轰入57球,失37球,与慕拉并列进攻王,而防守方面也仅次于失33球的ASK布拉沃。不过马里博尔新赛季季前热身赛表现欠佳,4场比赛均未能赢球,遭遇三连平,场场皆有失球,明显不在状态。

沙迪奥上赛季在白俄罗斯超级联赛中,以10分绝对优势夺冠,实现两连冠。彼时沙迪奥28轮联赛轰入57球仅失17球,攻防皆为联赛之冠,但新赛季表现挣扎。在新赛季中,沙迪奥12战仅6胜3平3负,少赛一场与榜首之间已经拉开了7分差距,三连冠的难度可想而知。而且在12轮联赛中,沙迪奥只攻入14球,不过仅仅丢掉7球,仅比多赛一场的巴特多失1球,防守功力见长。

马里博尔与沙迪奥都是欧冠常客,前者经验更为丰富,但是新赛季热身赛状态糟糕,反观沙迪奥在联赛中保持状态,尤其是防守质量大幅提升,首回合做客或能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沙迪奥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1.81-2.34之间浮动,目前处于2.18位置,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并且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并未能得到认可,看好客队力保不失。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