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洛杉矶 vs 洛杉矶银河

美职:洛杉矶 vs 洛杉矶银河 7月9日 10:00

洛杉矶上轮客场0比1不敌温哥华白帽,导致联赛积分榜领先优势缩小到2分,也结束了此前联赛4胜1平不败走势。洛杉矶之所以在积分榜上位列头名,主要还是得益于主场发挥。在10轮主场赛事中,洛杉矶取得7胜2平1负佳绩,只1比2不敌奥斯汀。要知道洛杉矶在客场仅仅拿到13分,虽相比主场少赛两场,但主客场的战斗力明显不一。

洛杉矶银河状态欠佳,虽然上轮在主场4球横扫蒙特利尔,但球队的表现并不理想。在连续5场比赛坐镇主场的情况下,洛杉矶银河竟然只拿到了2胜1平2负的平庸战绩,胜率明显偏低。而且在5场比赛中,洛杉矶银河虽有攻入11球,但同时也丢掉了8球之多,在进攻火力有保证的情况下,防守却大不如人意。另外,洛杉矶银河客场发挥也不佳,只有3胜2平2负,胜率一般。

洛杉矶刚刚在主场连胜圣何塞、纽约红牛和达拉斯FC斩获三连胜,三场比赛轰入8球仅失3球,展现出良好的主场竞技状态。反观洛杉矶银河在连续主场有利赛程下表现一般,何况还是做客,此役不可高估。

初步预测:洛杉矶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1.81-2.10之间浮动,目前停留于1.94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主胜方向连续不断有卖出资金,但价位并未形成高热上行趋势,表明卖出资金缺乏力量,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看好主队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