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戴戈福斯 vs 诺科平

瑞超:戴戈福斯 vs 诺科平 7月9日 23:30

戴戈福斯状态始终起伏不定,国家队比赛日结束后在主场1比1逼平索尔纳,但上轮又在客场0比2完败于哥德堡脚下,加上此前连负瓦尔贝里和马尔默,已经连续4轮不胜,且只拿到1分。在这4轮联赛中,戴戈福斯只有2球进账,失球数却高达7球,与赛季场均入球数不足1球,场均失球数高达2.17球吻合,攻防表现并未有改善。

诺科平上轮主场0比1不敌天狼星,近况也不理想,已经连续4轮不胜,且输足2场。不过近段时间诺科平赛程不利是不争的事实,国家队比赛日前连续与哈马比和埃尔夫斯堡交锋,休赛结束后又马不停蹄连战米亚尔比与天狼星两支中游球队,4轮不胜情有可原。另外,诺科平客场表现并不差,近期2胜1平1负,只不敌争冠兵团之一的哈马比。

戴戈福斯进攻火力位列联赛倒数第一,防守也仅优于丢30球的松兹瓦尔,攻防俱废下,面对客场表现有明显起色的诺科平,结局不难预料,很有可能遭遇连败。

初步预测:诺科平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1.94-2.26之间浮动,目前停留于2.16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但可以发现客胜方向曾有一波大额卖出资金介入,成功推动了客胜价位的上升,现时买入方向虽密集了大量资金,但卖出方向同样有大量资金持续不断涌入,表明客胜有可能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代格福什主场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