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拉克斯域克 vs 博多/格林特

欧洲冠军杯:拉克斯域克 vs 博多/格林特 7月13日 02:00

博多/格林特经历了赛季初的挣扎表现后,状态渐趋稳定,近期各项赛事包括首回合录得6胜1负佳绩,其中仅在首回合前客场2比3惜败奥特足球会。在这7场比赛中,博多/格林特轰入19球之多,仅仅丢掉4球,有5场比赛实现零封,足见他们的攻防竞技水准。而且博多/格林特在客场发挥也不错,4战3胜1负,仅对奥特足球会有失球。

拉克斯域克欧洲赛事征战经验匮乏,首回合惨败基本上已无回天之力,战意存疑。反观博多/格林特欧洲赛事征战经验丰富,同时各项赛事状态稳定,再度击杀对手的可能不小。

初步预测:博多/格林特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1.61-1.78之间浮动,目前停留于1.68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且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客胜得到了支持,看好博德做客奏凯。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