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沙迪奥 vs 马里博尔

欧洲冠军杯:沙迪奥 vs 马里博尔 7月14日 01:00

斯洛文尼亚冠军马里博尔陷入连平怪圈,首回合与沙迪奥言和之外,友谊赛还遭遇三连平,各项赛事已经连续5场不胜,虽只输掉一场,但状态并不理想。更为严重的是,马里博尔首回合坐拥主场之利下居然未能收获入球,中断了此前友谊赛连续有入球的势头,同时导致此役客场陷入被动,一旦对手有入球还必须连追两球。而且他们已经暌违欧洲冠军杯资格赛两年之久,经验值下降明显。

沙迪奥状态相对保持平稳,连续参加欧洲冠军杯赛事获取了丰富的经验,而且本赛季12轮联赛仅失7球,防线质量大幅提升,面对迟迟未能进入状态的马里博尔,或有可能战而胜之晋级下一阶段赛事。

初步预测:沙迪奥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2.52-3.05之间浮动,目前停留于2.82位置,呈现出高热上行行情,且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并未能得到支持,看好马里博尔赢球晋级。

竞彩参考: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