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凯泽斯劳滕 vs 汉诺威

德乙:凯泽斯劳滕 vs 汉诺威 7月16日 02:30

凯泽斯劳滕上赛季在附加赛中,主场战平对手的不利情况下,客场2比0完胜特雷斯登,时隔4个赛季重返乙级联赛。困扰凯泽斯劳滕的财政问题,逐渐得到缓解,使得球队能在今夏流失了主力门将拉布和主力后卫温克勒后,及时得到了补充。包括前中后三条线在内,凯泽斯劳滕引入了9名新援,而离队的8名球员中仅3人为主力,整体实力稳中有升。

汉诺威又一次阔别德甲多年,今夏他们从德甲和德乙球队中免费签下了5名球员,进行了有针对性补强。他们先是签下了基尔德国国青队中后卫诺依曼,随后又从比勒菲尔德签下了能踢中后卫和后腰位置的昆泽,还有挪威国脚中锋内尔森。不是国脚球员就是有着丰富德甲和德乙征战经验的球员,看来汉诺威是要立志重返顶级联赛。

主客队在转会市场均有不小的收获,但凯泽随着主力中后卫与主力门将的离队,中后场防守体系将重新构建,尤其是队员之间的默契度下降明显,受此影响新赛季首仗未必能如愿斩获开门红!

初步预测:和局、或汉诺威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2.36-2.82之间起伏,目前停留于2.62位置,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买入方向虽有密集大量资金,但在卖出资金推动下,价位依旧上升,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支持,看好汉诺威做客至少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