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索尔纳 vs 卡马亚

瑞典超:索尔纳 vs 卡马亚 7月17日 21:00

索尔纳复赛后的状态令人失望,3场比赛只录得2平1负,惟一败绩还是在主场不敌中下游球队米亚尔比,且遭对手零封。其实索尔纳的状态早在休赛期前就存在问题,彼时3轮联赛也只得1胜而已,与此前连战连捷的状态相比制胜能力明显下降,即使对手包括夺冠竞争对手马尔默与哈马比也不应该。更为不利的是,主力中卫米洛舍维奇因伤无法出战,这是球队近期失球不断的主要原因。

卡马亚的表现依旧可圈可点,在国家队比赛日后,3轮联赛取1胜2平不败战绩,虽连平赫尔辛堡和天狼星,但休赛期前后表现较为稳定。在力保不失的5场比赛中,卡马亚打进5球失3球,有两场比赛成功实现零封。而且卡马亚客场状态相较于此前胜负交织的局面也稳定许多,至少不再出现败绩,失球数也呈现出下降的趋势。

索尔纳主场5胜1平不败势头遭终结,连续3轮不胜,对于志在争冠的他们来说无疑是巨大的打击,而且由于主力中卫伤缺导致后防不稳的问题并未能得到有效解决,面对状态保持稳定的卡马亚或很难重回胜轨。

初步预测:和局、或卡马亚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并未得到指数支持,价位在1.77-1.92之间浮动,目前挺立于1.86位置,呈现出高热上行行情,而且卖出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介入,表明主胜并未得到支持,看好卡尔马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