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华保斯 vs 赫尔辛堡

瑞典超:华保斯 vs 赫尔辛堡 7月19日 01:00

华保斯上轮客场挑战卫冕冠军马尔默,结果不出意外0比3惨败而归,未能延续此前3球大炒渥那模的势头。进入5月以来,华保斯只有2胜1平5负,胜率明显偏低,不过他们只有三场被对手零封,对手包括佐加顿斯和马尔默,而且主场表现不错两场胜仗都是在主场录得,打进5球仅失1球,充分发挥了他们主强客弱的优势。

赫尔辛堡降班后,虽连续两次重返顶级联赛,但无奈都表现不如人意,本赛季也不例外。在前14轮联赛中,赫尔辛堡竟然只赢下一场,目前已经与安全区有7分差距,联赛形势不容乐观。在这14轮联赛中,赫尔辛堡与瓦尔贝里一样只攻入了11球,仅优于打入10球的戴戈福斯,而在防守上也不相上下,只是他们客场6战仅得1分,典型客场虫。

华保斯与赫尔辛堡近态都欠佳,但是前者至少在主场还保持了5成的胜率,而后者赛季至今客场不仅难求一胜,且只拿到1分,攻防都明显落于下风,这种情况下做客很有可能再度空手而归。

初步预测:华保斯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客胜价位在3.05-3.90之间浮动,目前挺立于3.30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且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予以支持,看好赫尔辛堡做客不败。

竞彩参考: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