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卡拉巴克 vs 苏黎世

欧洲冠军杯:卡拉巴克 vs 苏黎世 7月20日 00:00

阿塞拜疆超级联赛班霸卡拉巴克,在上一圈欧洲冠军杯资格赛中有惊无险,在首回合客场0比1败北的情况下,回师主场5比1横扫波超冠军波兹南,以总比分5比2成功翻盘晋级。通过上一圈资格赛,不难看出卡拉巴克有着主强客弱的毛病,而且做客攻击线受阻,所以在先主后客的赛程下,主场能否击败对手并获得巨大优势将是重中之重。欧洲冠军杯:卡拉巴克 vs 苏黎世 7月20日 00:00阿塞拜疆超级联赛班霸卡拉巴克,在上一圈欧洲冠军杯资格赛中有惊无险,在首回合客场0比1败北的情况下,回师主场5比1横扫波超冠军波兹南,以总比分5比2成功翻盘晋级。通过上一圈资格赛,不难看出卡拉巴克有着主强客弱的毛病,而且做客攻击线受阻,所以在先主后客的赛程下,主场能否击败对手并获得巨大优势将是重中之重。

苏黎世原本是瑞士超传统豪门,但受财政因素影响没落许久,上赛季方才力压班霸巴塞尔和新崛起的年青人重夺联赛冠军,进而获得了本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赛资格,暌违冠军许久导致球队缺乏欧冠征战经验。而且,上周末首轮联赛上,苏黎世在客场遭主要竞争对手年青人4球横扫,固然有为本场留力的动作,但也表明球队战力其实并不稳固。

卡拉巴克作为阿塞拜疆超级联赛班霸级别球队,经常参加欧洲冠军杯经验相比刚刚重返冠军舞台的苏黎世丰富,又有首回合征战的优势,此番击败对手占据先机的可能不小。

初步预测:卡拉巴克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2.04-2.32之间浮动,目前挺立于2.20位置,呈现出上行行情,但目前缺乏主力资金交易,包括卖出资金方向亦未见强力资金支持,表明临场很有可能会出现变数,看好卡拉巴赫主场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