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杜塞尔多夫 vs 柏德博恩

德乙:杜塞尔多夫 vs 柏德博恩 7月23日 00:30

杜塞尔多夫斩获开门红,凭借汉宁斯和克劳斯的入球,客场2比1力克马格德堡。杜塞尔多夫夏季转会窗开启后,重点增补了中后场,田忠碧、博克尔和德维斯加盟。不过有一点不容忽视,即使增强了中后场实力,但球队的防守依旧不如人意,包括热身赛在内,近4场比赛均有失球!另外,核心卡勒德纳雷转会离开的影响仍不可低估。

柏德博恩首轮也顺利赢球,马卢达、雷佩尔特斯、贾斯万、普拉特和孔特赫均取得进球,攻击线状态不错,帮助球队以5比0横扫卡尔斯鲁厄,并因此凭借净胜球优势获得暂列榜首的机会。柏德博恩客场战绩稳定,近4个客场拿下3胜1平不俗战绩,而且最近三次对阵杜塞尔多夫保持不败,取2胜1平,心理上战绩优势。

杜塞尔多夫首轮一度2比0领先对手,但面对马格德堡的疯狂反扑,若非对手把握机会能力不足,险些3分变1分,战力可见并未得到明显提升。而柏德博恩首轮表现有目共睹,加盟球员快速融入球队,提振球队实力,做客至少有望力保不失!

初步预测:和局、或柏德博恩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2.12-2.48之间浮动,目前挺立于2.40位置,呈现出高热上行行情,但在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有得到强有力支持可能,看好杜塞尔多夫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