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罗森博格 vs 特罗素

挪超:罗森博格 vs 特罗素 7月24日 00:00

罗森博格虽然上轮在客场被奥勒松逼平,但近段时间的状态有明显起色。在最近6轮联赛中,挪超昔日班霸拿到了3胜2平1负佳绩,惟一败绩还是在客场不敌彼时的领头羊利尼史特朗。在主场罗森博格更是斩获颇多,取得4胜2平不败战绩,轰入13球,场均入球数超过2球,而且已经连续4场比赛攻入3球,主场攻击线状态可见一斑。

特罗素上轮很不幸,在客场遭莫迪5比1血洗,结束了7轮不败金身。特罗素在这7轮联赛中,场场皆有入球,但仅主场力克华拿伦加实现零封,其余6场比赛均有失球,可见他们防守并不理想。特罗素客场表现乏力,6战只有4平2负,虽先后只输给奥特和莫迪,但中间连平4场,面对强队仅逼平了卫冕冠军博多/格林特,可见球队遇强不强。

罗森博格虽然远离夺冠兵团,但是主场表现不容忽视,而且连续4场入球数达到3球,攻击火力强劲。反观特罗素历来遇强不强,且客场至今难求一胜,此番做客很有可能遭遇败绩。

初步预测:罗森博格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且得到指数支持。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价位在1.87-2.00之间浮动,目前挺立于1.92位置,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且买入方向密集了大量资金,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支持,看好罗森博格赢球。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