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诺科平 vs 哥德堡

瑞超:诺科平 vs 哥德堡 7月26日 01:00

诺科平仍未能从低迷中走出,上轮主场0比2完败于马尔默脚下,已经连续6轮不胜,仅3平3负。诺科平在这6场比赛中,只打进了4球,进攻线状态较之此前四连胜轰入10球的表现下滑太多,而且遭哈马比与马尔默零封还算情有可原,居然在主场对天狼星无力入球,充分暴露了他们进攻线的问题。另外,在6场比赛中,诺科平丢掉了10球,防线在无进攻掩护下漏洞百出,也是一大问题。

哥德堡状态同样出现了问题,在连克松兹瓦尔、天狼星和戴戈福斯后,客场惨负哈马比,战平米亚尔,连续两轮不胜。哥德堡原本上升势头不错,主要源于防线表现稳定,至今14轮联赛仅仅丢掉15球,名列前列,而且仅先后在客场完败于艾夫斯堡和哈马比脚下,除此之外并无太大问题。哥德堡进攻线表现也不差,只先后被马尔默、索尔纳和哈马比三支争冠球队零封。

诺科平不仅连续6轮不胜,而且本赛季至今主场表现也颇为低迷,只录得2胜2平3负的平庸战绩,并且最近4次主场与哥德堡交锋中仅胜出一场,以此状态要想反弹拿下对手无异于痴人说梦!

初步预测:和局、或哥德堡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BFindex指数报66-19-13主胜得到支持。主胜价位在1.82-1.97之间浮动,目前挺立于1.95位置,呈现出平稳运行迹象,而得到了一波大额强力买入资金支持,与指数支持主胜吻合,看好北雪平主场反弹。

竞彩参考: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