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德累斯顿迪纳摩 vs 斯图加特

德国杯:德累斯顿迪纳摩 vs 斯图加特7月30日 00:00

德累斯顿迪纳摩上赛季德乙联赛发挥欠佳,排名倒数第三,在与凯泽斯劳滕的附加赛中两回合1平1负不幸遭遇降级厄运。新赛季德丙联赛首轮德累斯顿迪纳摩也发挥欠佳,与慕尼黑1860对攻中3比4惜败,遭遇开门黑。德累斯顿迪纳摩进攻火力较之热身赛有明显改善,但与此同时防守也出现了不少漏洞,尤其是中场拦截能力受引援不力影响严重下降。

斯图加特上赛季高开低走,但后继乏力,直到最后一轮才惊险赢球保级成功。新赛季斯图加特在转会市场上动作不小,先是从阿森纳签下了希腊人马夫罗帕诺斯,随后又签下了日本中卫伊藤洋辉,针对性引援使得球队整体实力稳中有升,很明显不想重蹈上季覆辙。热身赛斯图加特发挥也相当出色,连胜苏黎世、布伦特福德和巴伦西亚,进攻线状态火爆。

德累斯顿迪纳摩新赛季首轮遭遇败绩,整体实力未见有明显改善。反观斯图加特虽然防守未见改善,但进攻线状态和锐利度相较上赛季有明显进步,做客或有可能完胜对手成功晋级德国杯下一圈。

初步预测:斯图加特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果然受到热捧,但数据存在问题。数据报0.74-0.04-0.04,平负高度一致,主胜与平负差距大幅拉开,形成客队不败之势。客胜呈现平稳向下运行迹象,并得到支持,客队在小胜和完胜之间。

竞彩参考:让平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