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杯:凯泽斯劳滕 vs 弗赖堡

德国杯:凯泽斯劳滕 vs 弗赖堡7月31日 21:30

凯泽斯劳滕夏窗开启后,针对性引进了奥尔的二号射手佐林斯基和杜塞尔多夫中锋罗宾格,以加强中前场攻击火力。虽然两名新援未能取得入球,但有效刺激了前场。在前两轮德乙中,凯泽斯劳滕合共打进4球,其中中前场球员合力打进了3球,可见今夏前场球员引进的成效。不过两轮联赛也丢掉了3球,主力门将拉布和主力中卫温克勒离队的影响看来并未消除。

弗赖堡上赛季表现一度高光,跻身于欧冠资格区,但可惜后继乏力,最终还是只捞到一个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夏休期弗赖堡虽以2000万欧元将全能后卫施罗特贝克出售给了多特蒙德,但随后引进了门兴主力中卫金特尔,将弥补施罗特贝克离队带来的影响,而引进了边锋堂安律和圣保利前腰凯尔勒,上赛季这两人合共交出了24球14助攻,有望提升前场攻击火力,整体实力稳中有升。

凯泽斯劳滕时隔4年方才凭借附加赛惊险重返乙级联赛,升班后后防两员主力先后离队,导致后防不稳。反观弗赖堡虽也重点加强了中前场,但后防依旧有国脚级别球员加盟,整体实力稳中有升,加上历史交手上的优势,客军奏凯晋级德国杯下一圈的可能更大。

初步预测:弗赖堡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这场目前有不同意见。客胜不出意料成为热门,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34-29-36对主胜保持警惕。客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并有大量数据不予支持,看来弗赖堡德国杯将很难在常规时间内击败对手。

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