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沃特福德 vs 谢菲尔德联

英冠:沃特福德 vs 谢菲尔德联 8月2日 03:00

沃特福德上赛季在英超的表现堪称耻辱,38轮联赛居然只打进34球,失球数高达77球,仅次于丢84球的诺维奇和失79球的利兹联,攻防一团糟。新赛季他们聘请刚刚率领格兰森林流浪升甲的威尔士少帅罗伯·爱德华兹执教。不过“黄蜂”主力流失较为严重,前锋约书亚·金、中锋埃尔南德斯、中场穆萨·西索科、边锋津克纳格尔和中卫恩库卢均离开,与此同时却并未能有强援加盟,整体实力明显下降。

谢菲尔德联上赛季冲至积分榜第五获得了升班附加赛资格,但可惜在半决赛中两回合与最终升班的诺丁汉森林战成3比3,点球不敌对手未能实现升班目标。新赛季谢菲联也有损失,二号射手吉布斯·怀特转会狼队,不过球队针对性引进了后卫阿美德霍迪奇和克拉克,中场道尔,前锋卡德拉,重点加强了后防线,只是多为年轻人,整体实力变化并不大。

对比两队夏窗引援力度,沃特福德无疑尽落下风,受降班影响实力大幅下滑,而谢菲联虽引援力度不足,但整体变化并不大,并且上赛季攻防较为均衡,新赛季首轮做客力保不失的几率较高。

初步预测:和局、或谢菲尔德联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胜平在赛前成为热门,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34-47-17,平局受到高看,而0.04-0.08-0.09,胜平负之间差距并未拉开。另外,主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表明主胜并未能得到强有力支持。

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