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摩纳哥 vs PSV埃因霍温

欧冠:摩纳哥 vs PSV埃因霍温8月3日 02:00

摩纳哥上赛季中途换帅,比利时教头克莱门特率队最终跻身三甲之列获得本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克莱门特上任后,摩纳哥锋线爆发,场均轰入2球之多,且防守亦可圈可点。本赛季摩纳哥引援力度不大,但颇有成效,南野拓实和恩博洛的加盟,将继续加强攻击线威力。与此同时转出方面基本上是清洗冗员,整体实力稳中有升。欧冠:摩纳哥 vs PSV埃因霍温8月3日 02:00摩纳哥上赛季中途换帅,比利时教头克莱门特率队最终跻身三甲之列获得本赛季欧洲冠军杯资格。克莱门特上任后,摩纳哥锋线爆发,场均轰入2球之多,且防守亦可圈可点。本赛季摩纳哥引援力度不大,但颇有成效,南野拓实和恩博洛的加盟,将继续加强攻击线威力。与此同时转出方面基本上是清洗冗员,整体实力稳中有升。

埃因霍温遭遇打击,上赛季带队竞争联赛冠军失败的主教练施密特转投本菲卡,俱乐部不得不启用毫无一线队执教经验的昔日功勋球员范尼出任主帅。虽然在荷超杯中,范尼首秀相当出色,率队5比3完胜对手,斩获新赛季首座冠军奖杯,但在临场用兵、指挥和换人上依然存在问题,若非对手后卫巴塞伊遭红牌驱逐,范尼未必能率队在常规时间击败对手。

摩纳哥基本上延续了上赛季主力阵容,并在前场有所增强,而且主教练执教经验丰富,又有主场之利。反观埃因霍温不仅是新帅上任,而且刚刚经历了与夙敌阿贾克斯的法超杯,生理和心理上都将存在问题,做客首回合恐怕凶多吉少!

初步预测:摩纳哥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这场临场有不同意见。主胜不出意外在赛前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39-45-15,和局反而得到支持。主胜呈现出高热上行态势,表明主胜并未得到强有力的支持,看好埃因霍温做客不败。

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