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罗巴:马里博尔 vs HJK赫尔辛基

欧罗巴:马里博尔 vs HJK赫尔辛基 8月5日 02:15

斯洛文尼亚冠军马里博尔在欧冠资格赛中表现一般,虽然第一圈1胜1平淘汰了白俄罗斯冠军,但却在第二圈两回合1平1负被摩尔多瓦冠军谢里夫淘汰出局,只能降班参加欧罗巴资格赛。马里博尔在欧冠资格赛两圈赛事中,主场均成功战平对手,只可惜把握机会能力不足,以致于未能取得入球奠定优势。不过他们进攻线状态回勇,近三场比赛打进4球,只遭谢里夫零封。

芬超班霸赫尔辛基在欧冠资格赛则是属于高开低走,第一圈首回合主场力克拉脱维亚冠军里加占据先机,次回合虽客场落败,但最终还是点球5比4淘汰对手晋级。然而第二圈赫尔辛基遭遇捷克冠军比尔森,结果两回合不仅遭对手双杀出局,而且总比分是以1比7惨败,在强敌面前毫无还手之力。值得警惕的一点是,资格赛两圈芬超班霸在客场均遭遇败绩!

欧洲赛事比拼的是主场战斗力,弱旅爆冷也多数在主场,以两队在欧冠资格赛主客场的表现,客场两连败且进1球失7球的赫尔辛基要想爆冷无异于痴人说梦,马里博尔击败对手占据先机的可能更大。

初步预测:马里博尔主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胜平在赛前受到热捧。根据相关数据显示,主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态势,并得到了数据强有力的支持,倾向于马里博尔在两回合淘汰赛中先下一城。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