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水晶宫 vs 阿森纳 

英超:水晶宫 vs 阿森纳8月6日 03:00  

水晶宫上赛季在新帅维埃拉率领下表现不错,但不是没有问题,伤病过多和板凳深度不足问题一直困扰球队,这点在夏窗开启后在一定程度上得到解决。水晶宫从德比郡免签了中场埃比维,引入朗斯中场杜库尔,还从西布罗姆维奇免签门将约翰斯通,此外还挖掘了一些青年才俊,但缺少实力球员,整体实力未见提升。另外,水晶宫在进攻上,过度依赖扎哈和本特克,进攻手段单一。

阿森纳上赛季令人遗憾,在大好机会下因2分之差错失欧冠资格,好在老板再度在夏窗投入重金,进行针对性补强。枪手今夏网罗了曼城前锋热苏斯和后卫津琴科,还有波尔图中场核心法比奥·维埃拉、马尔基尼奥斯等一众好手,整体实力明显上升,这点在热身赛中得到印证,而且接下来他们还可能会有人员加盟,以弥补上赛季阵容单薄的缺陷。

水晶宫上赛季一度表现挣扎,直到后半程凭借防守反击战术方才打出成绩,但夏窗却并未能引进实力球员增强实力。阿森纳夏窗引援给力,阿尔特塔的针对性引援以及战术磨合已见成效,做客拿到开门红手到擒来。

初步预测:阿森纳客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这场出现了变化。客胜在赛前不出意外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数据全力支持。数据报28-21-49,以两队实力对比,客胜支持力度不足。另一数据报0.25-0.06-0.01,平负之间差距并未拉开。客胜呈现出高热上行态势,也并未得到支持。

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