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冠:西布罗姆维奇 vs 沃特福德

英冠:西布罗姆维奇 vs 沃特福德8月9日 03:00

西布罗姆维奇上赛季降入英冠,由于该队近几个赛季在英超和英冠之间来回切换,故而在赛季之初公认为升班热门,也的确一度发挥不俗,但可惜去年底开始的一波13轮1胜让他们彻底无缘升班。今夏转会窗开启后,西布罗姆维奇并未有大动作,在保留主力阵容的情况下,仅补充了多名中场,而且还都是免签,可见上赛季冲超未果对俱乐部打击巨大。

沃特福德再度上演顶级联赛一年游,直接导致主力穆萨·西索科、约书亚·金和埃尔南德斯等主力离队,不过夏窗先后引入了前锋巴约、马纳吉和中场斯帕尔,加上上赛季头号射手丹尼斯留队,中前场实力得到一定保障。新赛季首轮联赛中,沃特福德主场1比0力克谢菲尔德联斩获开门红,算上热身赛已经连续3场不败,且有2次零封,仅有1次失球,防线稳固。

西布罗姆维奇首轮联赛在客场战平米德尔斯堡未能取得开门红,而且最近三次与沃特福德交锋只有1平2负劣绩,在沃特福德防线稳固,进攻有保障的情况下,东道主只怕很难赢球。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和局在赛前被捧为热门,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26-39-33,和局得到支持。数据报0.11-0.04-0.04,平负高度一致,主胜与平负拉开差距。主胜价位呈现出高热上行态势,并有大量卖出,表明主胜并未受到青睐。

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