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中日德兰 vs 本菲卡

欧冠:中日德兰 vs 本菲卡8月10日 01:45

丹超亚军中日德兰新赛季状态低迷,欧冠资格赛第二圈以来3战仅2平1负,而联赛也不过是1胜2平1负仅位列第八,与上赛季表现相去甚远。在欧冠资格赛第三圈首回合中,中日德兰在客场1比4惨败葡超劲旅本菲卡脚下,而且半场即0比3落后,充分暴露出球队客战能力不足。倒是中日德兰的攻击线表现值得称道,7场比赛场场有入球,轰入了13球之多。

葡超豪门本菲卡在首回合大捷后,于联赛中也迎来大胜,主场4比0斩获开门红,目前仅因为进球数微弱劣势屈居夙敌波尔图之后名列第二,包括热身赛在内新赛季各项赛事豪取七连胜。在这7场比赛中,本菲卡轰入了25球,仅失6球,攻击力同样极为强悍,而且防守也相当稳固,上赛季欧冠客场更曾3比3强势逼平利物浦。 中日德兰首回合惨败,次回合必须至少净胜对手4球以上,以球队新赛季场场有入球的攻击力或有可能,但关键问题是也场场失球,后防极其不稳,在冒险强攻对手下孱弱的防线很可能无法抵御对手同样强悍的进攻线,从而再败一场。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中日德兰VS本菲卡: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32-14-52,支持客胜结果。数据报0.20-0.14-0.04,胜平与客胜之间拉开了明显差异。客胜虽有高热上行的趋势,但渐趋平稳,并有掉头向下迹象,表明客胜依旧得到认可。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