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格拉斯哥流浪者 vs 埃因霍温

比赛时间:8月17日 03:00(北京时间)


苏超亚军格拉斯哥流浪者上赛季在与夙敌凯尔特人的竞争中落败,未能再夺联赛冠军,不得不参加欧冠资格赛。资格赛上一圈中,格拉斯哥流浪者幸运抽到比甲新贵圣吉尔斯联,结果在首回合中立场落败的情况下,次回合主场3比0大胜对手,以总比分3比2翻盘晋级。新赛季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也发挥不俗,取得3战全胜佳绩,目前在联赛中暂列第二。


荷甲亚军埃因霍温上赛季在与阿贾克斯的竞争中落败,遗憾再度屈居亚军。新赛季荷超杯,埃因霍温5比3横扫夙敌阿贾克斯成功捧起赛季首座冠军奖杯。在欧冠资格赛第三圈中,埃因霍温遭遇法甲季军摩纳哥,结果两回合与对手战平的情况下,凭借加时赛入球成功淘汰对手。在联赛中,埃因霍温连胜埃门与前进之鹰,斩获两连胜。


格拉斯哥流浪者与埃因霍温相比,欧冠经验略微欠奉,整体实力也略逊一筹,虽然苏超亚军主场强悍,但荷甲亚军防守并不逊于对手,甚至还略有超出,这种情况下客军胜出的几率相对较高。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数据报32-26-40,支持客胜。客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态势,但发现有强力数据介入,有可能导致客胜出现平稳向下运行的趋势。

竞彩倾向:让负(-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