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蒙扎 vs 乌迪内斯

意甲:蒙扎 vs 乌迪内斯8月27日 00:30

作为升班马蒙扎的老板,前AC米兰老板贝卢斯科尼在夏窗开启后连续出手引入了不少实力球员,相比上赛季整体实力略有提升。新赛季首仗,蒙扎在意杯主场3比2力克弗洛西诺内,斩获开门红,而联赛虽遭遇连败,但对手分别是排名中游的都灵与近几个赛季夺冠兵团之一的那不勒斯,输球也在情理之中,何况主场对阵都灵还有球入账,表现并不算差。

乌迪内斯同样在意杯取得赛季开门红,主场2比1力克低级别的费拉尔皮沙洛,首轮联赛客场挑战卫冕冠军AC米兰,甚至一度取得领先,但上轮主场发挥明显下滑。上轮乌迪内斯在主场遭遇保级队萨勒尼塔纳,居然在90分钟内毫无建树,并付出了主力边翼卫佩雷斯红牌代价,此役将遭遇禁赛,对右边路攻防将产生巨大影响。另外,进攻线核心德乌洛费乌目前深陷转会传闻,军心不稳。

蒙扎拥有较为出色的主场战绩,近10个主场有9场取得入球。乌迪内斯进球能力偏低,近7场比赛中只有3场进球数达到2球,其余场次入球数均只有1球或零进球,而且此役后防还有人员伤停,做客恐怕很难奏凯。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得到了部分数据支持。数据报14-32-52,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15-0.05-0.01,主胜与平负之间差距拉开,但平负之间极为接近,表明对平局有提防。

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