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佛罗伦萨 vs 那不勒斯

比赛时间:8月29日 02:45(北京时间)


佛罗伦萨历来攻强守弱,首轮与升班马克雷莫纳即以攻对攻,结局还算不错3比2险胜对手斩获开门红,上轮因顾及周中欧会杯附加赛次回合客场与恩波利闷和收场,错失连胜机会。夏窗佛罗伦萨针对防守端其实有补充,还在锋线上补充了约维奇,整体实力稳中有升,这也是球队联赛1胜1平保持不败,欧会杯淘汰特温特晋级小组赛的主要原因。


那不勒斯新赛季表现相当惊艳,首轮5比2横扫升班以来防守不错的维罗纳,上轮主场4球大破升班马蒙扎,两战轰入9球,以净胜球优势暂列积分榜首之位。有一点需要注意,那就是那不勒斯客场防守并不理想,近9个客场只有2场没有失球,近5次做客弗兰基球场,也同样只有2场不失球,其中一场还是与对手互交白卷。


佛罗伦萨有主强客弱的特点,近8个主场赢足7场,而且进入竞技状态极为迅速,多场比赛早早取得入球。反观那不勒斯首轮做客在巨大优势下仍丢掉2球,客场防守始终存在问题,此役或将遭遇不测。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了部分数据支持。数据报23-24-52,支持客胜,但另一数据则是0.16-0.04-0.01,平负之间差距未能拉开。客胜运行不稳定,并有向上的迹象,表明客胜并未得到强力支持。

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