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超:佐加顿斯 vs 埃尔夫斯堡

瑞超:佐加顿斯 vs 埃尔夫斯堡8月30日 01:10

佐加顿斯周中欧会杯虽然在客场2比3遭遇败绩,但仍以总比分5比3晋级小组赛,欧洲赛事总算暂告一段落。虽然近段时间持续双赛,但佐加顿斯联赛表现并未受到影响,依旧斩获了7胜2平的不败战绩,目前少赛一场只落后位列榜首的赫根6分,依旧有机会冲击联赛锦标。在近9场联赛中,佐加顿斯轰入了24球仅失7球,其中有5场比赛实现零封,攻防竞技状态可见一斑。

埃尔夫斯堡此前欧会杯资格赛两回合遭挪超豪门莫尔德双杀出局,但至此之后联赛却明显受到影响。在两回合欧会杯期间,埃尔夫斯堡在联赛中遭遇两连败,结束后更是一路连平赫根、米亚尔比、北雪平和韦纳穆,深陷连平怪圈。而且埃尔夫斯堡的防线出现很大问题,自从主场与本场对手互交白卷后,已经连续12场联赛有失球,丢掉了20球之多。

佐加顿斯本赛季状态惊人,尤其是在主场9场赢足8场,轰入了28球,仅丢6球,战斗力惊人。反观埃尔夫斯堡已经连续8场不胜,其间虽有6场平局,但以其攻防表现做客根本承受不住对手强悍的攻击火力,恐又将迎来一场败仗。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得到了数据支持。数据报0.02-0.22-0.06倾向分胜负结果,平局明显与胜负有差距。主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的态势,表明主胜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