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富勒姆 vs 布赖顿

比赛时间:8月31日 02:30(北京时间)

富勒姆终于未能扛住同城对手阿森纳的进攻,虽然头号射手米特罗维奇率先取得进球,但还是被对手逆转,遭遇赛季首败。富勒姆4轮联赛攻入了6球,但也丢掉了6球,仅客战狼队未曾失球,这显然是后者进攻火力衰减的原因,能进也能丢是农场主最大的问题,尤其是在主场这一特点尤为明显,两场主场攻入5球失4球,防线存在隐患。

布赖顿本赛季风生水起,首轮客场爆冷力克曼联,随后战平中游强队纽卡斯尔,连克西汉姆与利兹联,4场比赛3胜1平保持不败,目前积10分仅因净胜球劣势屈居曼城和热刺两大强敌之后位列积分榜第四。4场比赛布赖顿其实进球并不多,场均仅1.25球,但胜在防守极佳,只丢掉1球,为联赛最佳防线。而且还有一点值得注意,3场胜仗中有2场在客场。

富勒姆有攻强守弱的特性,能进也能丢,防线存在隐患。反观布赖顿状态更胜一筹的同时,不仅防守极为出色,而且进球效率极高,加上客场全胜的惯性使然,此役或有可能再度奏凯。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这场现在有不同意见。客胜在赛前受到热捧。数据报0.09-0.04-0.02,胜平负之间差异并未完全拉开,表明对客胜支持力度不足。客胜早期平稳向下运行,但现时却高热上行明显出现反差,客胜有可能难出。

竞彩倾向:让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