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亚特兰大 vs 都灵

意甲:亚特兰大 vs 都灵9月2日 02:45

亚特兰大赛季表现不可谓不出色,3战2胜1平保持不败,惟一平局对手还是卫冕冠军AC米兰,而且他们还占据优势一度半场领先。3场比赛亚特兰大只打进了4球,虽较之以往攻击火力下降,但仅丢1球,防守较之此前有明显改善,这得益于主教练加斯佩里尼的战术调整和成功的引援策略。夏窗开启后,亚特兰大仅针对性引进了博加与德米拉尔,特别是后者让防线稳固度大幅提升。

都灵新赛季开局同样出色,也是2胜1平保持不败,但含金量相比东道主而言不是很高。都灵两场胜仗都是从升班马身上取得,惟一平局还是与上赛季排名第五的拉齐奥言和,3战打进4球失2球。都灵丢掉的2球均来自于升班马的馈赠,这点较之亚特兰大明显落于下风,这应该与主力中卫布雷默转投尤文图斯有关,夏窗看来并未能引入强力替代者。

亚特兰大与都灵开局至今的表现都不错,但是相比较而言,亚特兰大攻击端或许不如以往锐利,但防守稳固程度明显提升,这就让他们在比赛中更为从容,主场战胜对手的可能并不小。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主胜果然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47-23-29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03-0.11-0.22,同样支持主胜。主胜虽有高热上行的迹象,但主客队都录得2胜1平的佳绩,符合对阵形势。

竞彩倾向: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