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不伦瑞克 vs 纽伦堡

德乙:不伦瑞克 vs 纽伦堡 9月3日 00:30

不伦瑞克新赛季表现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6轮联赛居然只拿到一分,惟一亮点是在德国杯主场逼平了德甲的柏林赫塔。在这6场联赛中,不伦瑞克仅攻入3球,为联赛最差进攻,同时场均失球数高达2.5球,仅次于场均失球数高达2.83球的马格德堡,但后者至少还有一场胜仗。不伦瑞克主场战力也不足,连负汉堡与达姆施塔特且1球未进,倒是上轮主场取得进球2比2战平杜塞尔多夫。

纽伦堡的赛季表现最大的感受就是欠缺稳定,6场联赛仅取得2胜1平3负,当然若算上德国杯在内有3场胜绩。纽伦堡本赛季有一鲜明特点,那就是欺软怕硬,包括德国杯在内战胜的3个对手均为弱旅,菲尔特先进排名倒数第二,桑德豪森也濒临降级区,恰好这场对手不伦瑞克更是垫底存在。另外,连同杯赛在内,纽伦堡在客场已经连续3场不败2胜1平,客场发挥相对1胜2负的主场更佳。

不伦瑞克不管是进攻还是防守都一塌糊涂,纽伦堡进6球失9球,虽然进攻火力也较一般,但至少防守上有保证,而且打进的6球全部来自于客场,在攻防有力下凯旋问题不大。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这场比赛很奇妙,1平5负的不伦瑞克居然成为了热门一方,而表现起伏但至少有胜绩的纽伦堡却成为了冷门方。根据相关数据,客胜得到了一定程度的支持,凯利报0.07-0.10-0.04,平局明显偏高,主胜也稍稍与客胜拉开距离。客胜成交价位呈现出上升趋势,但很快平稳,而且在冷门趋势下合理,看好纽伦堡做客赢球。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