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塞维利亚 vs 巴塞罗那

西甲:塞维利亚 vs 巴塞罗那9月4日 03:00

塞维利亚终于品尝到了夏窗卖人的苦果,开局到现在为止,仅以1平2负位居联赛第15的位置。塞维利亚上轮客场1比2不敌大区德比对手阿尔梅利亚,跨赛季8轮联赛只有1胜5平2负。受夏窗主力中卫孔德和卡洛斯离队影响,3轮联赛塞维利亚丢掉了5球,与上赛季场均仅失0.79球的防线表现相比,下滑相当明显,这是难求一胜的主要原因。

巴塞罗那夏窗疯狂买人,不惜付出杠杆代价,但他们也基本实现了阵容更新换代。孔德、克里斯滕森和阿隆索的加盟基本上等于换了整条防线,中场凯西的入队,提升了拦截能力并大大缓解了布斯克茨和佩德里的压力,而锋线上随着近几个赛季状态异常火爆的莱万加入,攻击锐利度提升明显。三条线整体实力的切实提升,帮助巴塞罗那在前3轮取得2胜1平不败战绩,目前仅落后头羊2分。

塞维利亚上赛季曾在主场逼平红蓝军团,但两队今夏整体实力此消彼长,塞维利亚的战斗力明显下降,这种背景下面对气势汹汹、斩获连胜的巴塞罗那,很有可能不得不再次吞下失利的苦果。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果然在赛前被捧为热门,并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0.15-0.28-0.03,客胜与胜平之间拉开了明显差距。客胜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的行情,与其他机构走势吻合,表明客胜得到了支持,看好巴塞罗那客场再下一城。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