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乌迪内斯 vs 罗马

意甲:乌迪内斯 vs 罗马9月5日 02:45

乌迪内斯在揭幕战遭卫冕冠军AC米兰逆转击败后渐入佳境,主场虽与萨勒尼塔纳闷和收场,但之后连胜蒙扎与佛罗伦萨,斩获两连胜的同时,排名也升至积分榜第八位,只落后前四3分而已。首轮落败后,乌迪内斯近3轮联赛仅仅在客场蒙扎之际丢掉1球,有两场比赛实现零封,防线稳固程度不错,尤其是上轮直接零封了中游劲旅紫百合。

罗马今夏并未有抢眼引援,几乎以零代价针对性补充了几名球员,至今为止效果还不错。新赛季开局以来,穆里尼奥率领红狼取得3胜1平不败战绩,惟一平局还是在客场逼平尤文图斯。4轮联赛,罗马仅仅丢掉1球,有三场比赛实现零封,并攻入了6球,可谓是攻防俱佳。目前罗马少赛一场只落后领头羊那不勒斯1分,赢球即可实现反超,战意十足。

主客队都有着不错的状态,尤其是罗马在穆里尼奥的调教下发挥超级稳定,很少在弱旅身上丢分,这点难能可贵,而历史上红狼对乌鸡又占据着巨大优势,很有可能赢球登顶。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乌迪内斯两连胜,罗马在客场平尤文后大胜蒙扎取3胜1平,后者表现稍好。这种情况下红狼成为热门,并得到了数据支持。客胜虽一度呈现高热上行迹象,但现在已经趋于平稳并无明显异常。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