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北雪平 vs 哈马比

比赛时间:9月6日 01:10(北京时间)


北雪平赛季表现不如人意,20轮战罢只有5胜6平9负,仅领先降级区5分,联赛形势不容乐观。但北雪平的状态依旧未见有丝毫起色,在主场2比0完胜代格福什后,攻防竞技水平却再度下滑。近3轮联赛北雪平打进了4球,但同时也丢掉了6球,防线依旧问题依旧存在。北雪平在此前的瑞典杯和联赛中两度做客哈马比,均以失败告终,交手处于劣势。


哈马比周中瑞典杯有惊无险在客场2比1力克对手,顺利晋级下一圈。而在联赛中,哈马比也不错,上轮客场2比2战平夺冠竞争对手之一的索尔纳,虽结束了三连胜的强势上升势头,但目前至少少赛一场以一分优势力压对手,本场比赛取胜即可与领头羊赫根之间的分差缩小至2分,保留夺冠的可能。在4轮联赛中,哈马比轰入11球仅失3球,攻防水准极为出色。


北雪平本赛季的颓势有目共睹,而且在短暂回勇后却无法维持状态,这源于整体实力的下降。反观哈马比力争夺冠战意强烈,而且状态始终稳定如一,做客很有可能实现赛季三杀目标。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客胜在赛前被捧为热门,并得到支持。数据报4-35-59,支持客胜。另一数据报0.16-0.21-0.02,胜平与客胜之间拉开差距。客胜亦出现平稳向下运行的迹象,得到了强有力的支持。

竞彩倾向: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