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超:吉马良斯 vs 圣克拉拉

葡超:吉马良斯 vs 圣克拉拉

比赛时间:9月10日 03:15(北京时间)

吉马良斯作为葡超传统中游强队,上赛季跻身前五表现可圈可点,但本赛季受到欧会杯赛事影响,发挥较为糟糕。吉马良斯在欧会杯中很是遗憾,在资格赛第三圈被淘汰出局,虽然其间两轮联赛均全取3分,但很明显受体能消耗影响,接连输给波尔蒂芒尼斯、卡沙比亚和布拉加,遭遇三连败。

圣克拉拉新赛季开局走势不佳,至今仅有1胜1平3负,上轮与马里迪莫一役方才取得首胜。圣克拉拉进攻端较弱,5轮联赛仅攻入4球,幸好球队没有欧战任务可以专心联赛。上轮取得首胜后,圣克拉拉结束了三连败的颓势,士气和信心由此得到提振。

吉马良斯上赛季两回合与圣克拉拉交锋,结果只有1平1负落于下风。而且赛季至今吉马良斯仅仅攻入3球,攻击火力还稍逊一筹,面对圣克拉拉未必还能战而胜之。

竞彩倾向:让负(-1)

(临场分析会在开赛前的晚上补上)

吉马良斯VS圣克拉拉:主胜果然在赛前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数据支持。数据报0.04-0.04-0.19,胜平之间并未拉开差距。主胜方向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而且攀升幅度较高,表明主胜并未得到支持,看好圣克拉拉做客不败。

竞彩倾向:让负(-1)

其他场次:

不来梅VS奥格斯堡:主胜在赛前受到热捧,并得到了数据支持。数据报51-29-18,支持主胜。另一数据报0.05-0.09-0.15,主胜也得到了一定支持。主胜方向呈现出平稳向下运行行情,有得到强力支持。竞彩倾向:胜

基尔VS汉堡:客胜在赛前果然受到热捧,但并未得到强力支持。数据报22-28-49,客胜支持力度有限。数据报0.17-0.11-0.04,客胜有一定支持度,但平局并未拉开差距。客胜呈现出高热上行的迹象,也表明客胜并未得到支持。竞彩倾向:让胜(+1)